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近來 還是在油畫

都畫了好幾天

那是一幅尚未完成的畫作



當我專注 心情就好多了

當我認真的感覺 我的感覺

我就活過來



讓我介懷的

從不是已塗上的斑斕

我凝看著 空白 看得專注入神

幻想著當中的可能

可以是紅的 可以是藍的 可以是綠的;

可以是熱情的 可以是悲傷的 可以是自由的

如果畫畫 能把想像真實地呈現

最美的畫作 當在尚未完成的一刻

仍存在的空白 才能把想像 無限擴張

喜歡這種感覺

至少油畫那刻 能夠實在的掌握 我的幻想

現實的模樣 很早已不敢多想

親愛的 晚安



你可以把我忘記

但別忘記 去相信

那是多美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