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基本上 我是極度自私的

選擇了 孤僻的活下去


虛偽的我

可以假裝開懷 可以努力討好任何人

但  但我不是從前的我 我早早改變了

不想做出 任何瞞騙; 不想把人生 演戲般過活

與 馬壯 同病相憐

說大話 就是虛情假義; 說真話 就會傷害感情

我不會人情世顧

我只會傷害 完


有些人 拚了命

想要成為 與眾不同的一個

這是還年輕的想法

企圖叛逆大眾 找出自我定位

對大眾口味 通通吃不消

例如 以不聽流行音樂而自豪 發誓只聽indie band

又例如 把熱門電影彈得一文不值 在還未觀看前

獨特 並非刻意作異

並非標籤任何 眾人之選

具備獨立的思考 與客觀的批判

自自然然成就出 屬於你的獨特


每個人 總有自己想要成為的模樣

做不成 卻又裝不出


其實 沒有大不了 死不了

你 還是你

那個率性的你

那個敢對自己忠誠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