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It's Time..

兩岸風景在急速倒退 消失於兩邊

順著水流 我只可一直向前

而你在我身後 你總希望得到認同

你的倔強 你的執著 你的沉默

我只希望 你快樂活著

我的迷茫 我的偽裝 我的躲藏



曾經共你河上遇上 匆匆擦身 輕過

假如沒有遇上 我們就沒有遺憾

壓止所有的情感 是唯一的終點



一直 河流帶走了我 卻帶不走我的感覺

若有可能 我會逆流而上 回到起點

讓我以沉默記下 從前的剎那



現在 我終能停下 不需飄流

流水川流不息 你必須繼續向前

縱然重遇 只不過為另一剎那

生在河上的我與你 註定習慣離別 算

2010年5月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