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FF 其實唔難

幻想 包含慾望與期盼 這些都是與生俱來

困難的是 把無窮的幻想 具條理的組織起來

再把 不符實況的幻想 付諸實行

很羨幕你 有勇氣 有才華

即使 最後未能如願 得到大眾認同

但至少 得到實踐過程的快樂

而我 只能永遠的FF



人類 很快連人類也容不下

以強酸危害 野生猴子的生命 兇手至今逍遙法外

藉人道之名 安排野生貓貓 接受絕育手術

 驅趕或捉拿 野生狗狗

身患惡疾的 必須提早接受安樂死

那些只屬拚命爭取自由的人們

跟共狗沒兩樣 無視別生物的自由 只顧控制與打壓

美其名 乃人道所為 實為美化環境 大肆整頓

盡量控制 任何不受控制的環境因素 這叫打壓

人類 跟寵物 跟野生動物 同屬大自然的一部份

共同分享著 地球的資源和環境

人類只是相對地 擁有較為發達的腦袋

憑什麼能決定別人的生命 特別是結束的一刻

人們會 否決把安樂死合法化

卻同時 不把同等的憐惜與自由 回歸予別的生命;

人們會 在家中製造熱鬧 麻雀聲音響聲紛紛四起

卻同時 不能容忍窗外的蛙聲 鳥聲 風聲 雨聲

不一的指標

再沒有人 願意友愛大同

也再沒有人 願意懷抱自然 回歸塵土



世界好不美麗

我想 活在遠古的世代

克苦 卻純樸



已簽約

這個晚上 睡得特別香甜

總算了卻心事

然後 只需用心工作而已



最後 我選擇的 跟我預期的

還是有所出入

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般堅持

早已答允的工作 其工作範疇是我嚮往的

跟他們硬銷自己 為興趣 如同無懼上刀山 下油鍋般

好不容易 求得工作 

但最後 還是揮一揮衣袖 閃縮潛逃

為金錢為前景 甘於出賣時間 勢利非常

其實 早知道自己 就是這樣的人

但她還是無視 我的警告

一次又一次的 把自己出賣



路途 愈走愈遠

慢慢的發現 什麼是我所喜愛的 什麼是我所珍重的

彷彿變得不太重要

這等追求 過於不符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