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時間飛快的過

原來正式踏入社會 生活確實變得不一樣

悶悶悶

每天縱然完成 不一樣的工作細節

但整體工作 還是同出一轍

從前在學時期 不知為何總感覺

每天都是不一樣



我是海綿寶寶

正在慢慢的 觀察與吸收

然後 懂得更多



自從更多同事知道 我是剛畢業

大家都變得 更照顧更體諒我

不知是好是壞

有時不想 別人考量我是剛畢業 並安排更多工作給我

有時會想 別人考量我只是剛畢業 給予指導與關照



現投身的行業 制造垃圾 亳不環保

不太理想




我要好好努力 仔細小心

做個有用的人!



好煩~

又叫我問 又嫌我煩...

想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