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世界別末日

世上許多有趣的事情 還在期待發生

例如 PAKHO與MR演唱會

又例如 一場外地的遊歷

又例如 新工作與新朋友

每次的發現 又帶來另一次的冀盼

樂於發現的心態猶在 世界尚未末日


我對這個世界 近乎絕望

世界的結構 腐爛且空洞

金錢主宰世界的運作

教育 醫療 社會福利等公共資源 都被利益化

沒有使命 不負責任


商人以不乎持續發展的手段 來宣傳所謂的環保

矛盾不矛盾

從來都是一場演給公眾看的戲

而我 卻成了幫兇 我是否太認真


這是說再見嗎


想你的時候 我會閉上眼

豎起耳朵 聽著風

直到思念 繞出愛的空殼

心 不在忐忑


某種浪漫 漫延著


我還在想著 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