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跟貓兒嚷著說

" 我又要兒童節禮物~~

你打算送什麼來孝敬我呢? "

她笑說

" 好吧 我送你一份禮物 是一句說話來

就 是 邪 不 能 勝 正! "

orzz 笑了


外婆的錢包裡 那唯一的照片

原來是 我穿套裝的證件相

受寵若驚 同時很高興

婆婆說起從前 懷念當年

帶著還是小孩的我 到沙灘玩堆沙

她笑得開懷  真的快樂

我也很想 無須成長 童年永久停留

自知長大後的自己 並不討好

怯於表達 疏於付出

然而 小時候天真無邪的我

還是 現在為世所逼而長大的我

都是愛妳的我


總可以 說些感人的話 惹人憐憫

總可以 做些討喜的事 博得欣賞

我是熱情的 我是理智的 我可以是任何的一個

偏偏表現 無關痛痕


電腦 看來快要掛掉了

無故長鳴不絕 ram的問題

掃走大量塵埃 重插ram糟

看來也只可熬多一陣子

備份的時間 又到了


與很有性格的人合作 真麻煩

過於堅持己見 沒有商量的餘地

好奇別人 憑什麼肯定自己就是正確

沒有耐性 聆聽其發表的論說

西面一出 即刻收佢皮 挽回丁點霸氣與尊重

的確 過於友善仁慈 往往落得被欺負的下場

但可問為何..

 
下星期起 開始上課

呵呵呵 很期待很興奮

要好好努力呀!!


明天往故鄉去

很久沒回去了


複雜的人 複雜的事

縱然好奇 還是怯於介入

直至某天 按捺不住時...


有時 不明自己

何不坦白一點

或許 一字一句的說出來 事情就不美麗

留白 是生活的藝術

然而 誰又懂得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麗的東西 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囂城中


但願我可以沒成長 

完全憑直覺覓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