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誰與我已去到 末路

卻變了向你 問路

哈囉 哈囉


我需要火機

來燃點 那一瞬的花火


又被罵

嚴詞強調說我 過份太過不執著


難道是錯嗎

花光時間 好不容易

才能成為這心愛的我

滿不在意 才不會受傷


很多很多事情

不是不執著 只是明白

執著過後 結果還是未如理想

何必折磨心智

想遠點 看寬點

總會發現 路一直在


都在想 什麼才令自己真的介意

或許 曾有過的 都忘了


不明 為何逼迫自己

我是任性 但至少我快樂


我說的無所謂 是真的無所謂

別人說的無所謂 暗裡卻很有所謂

解讀不來 麻煩


販賣情感

真討厭


隨時日折舊

被恨惡癡纏

我不得不放手


我沒有 我沒有自救

我甚至願意為你演出優秀

明知道沒報酬 明知道沒永久

仍付出一次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