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蜚短流長 繪聲繪影 烏煙瘴氣

譏諷與評撃 從來推倒不了我

沉著氣 穩住腳步 我總在倔強的生存著

不需任何憐憫


有時 也會好奇自己

或許 那不是自信 只是固執

或是 那不是相信結果 而是執著過程


上課去

學會很多新事物 真的十分高興!

開拓另一個欣賞戲劇的角度

教授了戲劇結構 角色分類 寫故事的技巧等

老師風趣有才 讓大家在愉快中學習

自從圍讀文本後 同學們也變熟絡

上課真快樂!


做功課的同時

發現自己 沒有從前的天馬行空

年紀大 隨思想逐漸被社會同化

無力挽回 幻想力的失據

不過 生活化的事件 才能帶來觀眾共鳴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s


別煩著我 別煩著我

寧願舉起雙手封閉著耳朵


說上千千萬萬句的晦氣話

有點無理 有點過份

簡單一句 "其實 不想讓你擔心"

偏偏開不了口

不會表達 只會傷害 完


天生天養的孩子


早就察覺 creativity與practicability

對立般存在 卻相引平衡

對於未來 你選擇食粥定食飯?

而我 早就為一碗飯而折腰

又何必 急於現時回首


近來 興起的secrets page 猶如gossips girl真實版

齊齊集體回顧 想起很多有趣的往事

然而 往事只能回味


人們總在回想從前

只不過是潛意識逃離 那未如理想的現況

回憶 就是永遠的美麗

被選擇性的記憶 所蒙蔽

眷戀 那似是而非的歷史

明知故犯 死不足惜


孩子

慢慢你會長大

你會懂得分析 事情的對與錯 人物的美與醜

你會建立 屬於自己的觀點與角度

很快 你會自以為 自己是獨特的 透過與眾不同的表現

甚至 你會妄自尊大 胡亂傳繹世界

其時 別忘了回頭

一直所憑藉所驕傲的 批判思維

就是你瞧不起的世界 無條件贈給你的

心懷感激 讓批評與建議 帶來真正的改善


你 是我最佳的投射

我或你 只是自負的

欲把尊貴的自我 放大為整個世界

有一天  我若能在你的眼睛裡 看見你

我會會心微笑 上前向你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