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眼神中 透出沉重的落寞

附加 勉強的苦笑

看得見 也得假裝盲目


終於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是世界奇異

還是我們格格不入?

沒所謂吧

反正我們從不為世界而活


近日 都在不斷吃肉肉肉

想起路飛 面臨乏力

吃肉 就如充電般 旋即回復體力與鬥志

而我 吃上過量的肉 只覺好飽 感到油膩

那過多的油份 像時刻從身體溢出

感覺體重暴增 行動力驟減



 
近日 上班時間有所調動 再沒彈性

早上都在練跑 練得一身好武功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老死 =

一見面 就會粗口橫飛


或許 很久以前

早已不再相信 巧合


我不敢想像


任我想  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不加任何思索  累


世界充斥無盡的矛盾

人們生存著追趕著 不問所以的

而我 就是不會 不問所以

所以 我活得矛盾且掙扎

精神分裂 分裂出千萬個我

與世界 倔強的鬥爭著


愈來愈懶惰

一個愚笨的人 不宜懶惰

什麼時候才懂得


我要發達!

突然間 滿腦大計


我心諗... 終於等到佛誕


其實 只有假裝快樂的時候

才會強調快樂 並要宣告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