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萬千世界

被五光十色混濁

未必是徹底的黑

卻逼不得已 沾染無情的灰

純潔的白 豈可復還

天真的 心存妄想

想要看盡 世間的美麗


你想要讓我看見的

我都看到了

我亦看到 醜陋的你


我是灰色的


你只不過需要一種信仰

透過依賴與崇拜 來感覺自我的存在

其實 卑微從不屬你

你比你認識的自己更強大

你可以更是相信自己

你很好

我都知道的


為你寫詩


也許 不應該

只為昨天 放棄現在


果然 骨子裡是憤青一名


簡直不想傾談


依偎窗邊 遠看山巒的起伏 

近來天氣轉涼

清爽的涼風 從遠方輕輕襲來 帶來縷縷思念

我的髮絲 我的皮膚 都感受著孤單的寒意

我呷一口熱茶 閉起雙眼 好好感受著

那是難得的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