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心情 糾結

眼睛 乾澀

或許 我太高興 太失禮

那份熟悉的感覺 猶在

時間 曾經帶走了你

然後 時間 又讓你回來

我忍不住 向上仰望

偷看了一眼

再一眼

才敢繼續前行


玫瑰

好想聽你說話


另外

有些感覺 在漫延著

迴避不來 來得莫名

或許 思緒太不穩定

又或許 藉口太多..


誰人都說可愛 我卻一手托開 一堆藉口 偏偏不願比賽

往往到後來 原來人無力再愛 完全無能力灌溉 懸崖前雙手放開

長途車裡觀看 過客天天變改

今天動心 卻到了明天沒愛

往往到後來 隨緣隨時被接載 博覽過千山百海 看過無盡風景

未發現愛


很累

近來都很累

朋友說 我連雙眼都張不開

好想一直熟睡


還記得 很清楚

當時 我問

我們會是好朋友嗎?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嗎?

我從不說永遠

你不知道 那是我第一次說的永遠 為了你

永遠 太遙遠 有著承諾的意味 

世上沒有凡人可以掌握 永遠

唯一對你的承諾 竟能超越時間

連我也對自己感到佩服

你看著我

如常向我溫柔的微笑 笑說當然會呀

不經深思 說得多輕快

還記得 太清楚..


這星期的經過 猶像夢一場

我著實太累

現實跟夢境 混作一團

好想一直熟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