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來吧

來辱罵我吧 來厭惡我吧

如果這樣 你就不再內疚

我通通都承受得來

默不作聲 去承受你的鬱悶


奇不奇怪


早就習慣 突然失去

然後 假裝從不在乎

對任何事情 彷彿如是

根本我就不能去珍惜什麼

被逼處於泰然 被逼冷看世界

也好 至少不會有人受傷


"一期一會"

什麼時候才會學懂

曾經的美好 只存於過在

可惜 卻也無法再經歷多遍

讓過去的 過去吧

珍惜目前 期待將來更多的美好


世界早就變得不一樣

你什麼時候才明白 進步的必須


昨晚 陪同朋友看跌打

這是一件痛苦的事

明知醫師只為完成使命

眼睜睜看著 朋友的手腳 被左扭右扭

還是感覺殘酷 

叫自其口 痛在我身

我彷彿感覺到對方的痛楚 加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