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有時 消極去看

既然缺點太多

我何不消失

還在乞求包容

苦了你 也苦了我


昨晚 無端的提及從前

可能還有一口怨氣 死不暝目

每當說起從前 別人往往叫我

別哭吧

是神情透露出 哭的衝動嗎

還是用字造句 過份煽情嗎


我沒有傷心


畢竟 事過境遷

思緒 早該埋進深深大海

偶爾 生活面對不如意時

我還會潛回海底 尋找你依稀的身影

沒有溫度的回憶


那一幕 仍然刻劃記憶中

揮之不去


最後 你沒有選擇我 你沒有給我機會

我也可以跟你為生活奔波 庸庸碌碌

我也可以不顧一切 別花巧別玩樂

真的 真的..

多盡力的付出 偏換不來信任

我真的很難過


過去 會過去的

還是別說太多廢話

別提起太多故事

那麼 就不會牽起多餘的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