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存在 是一種完整的感受

可怕的是 無論我倆有多親近 你永不能與我同在

更可怕的是 我居然妄想 完全的佔有一個人

科技 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忘了從何時開始 你喜歡直播你的心情 適時讓我伴你 共渡每個珍貴的時光

我彷如飛奔來臨現場 看你所看見的 感覺你所感覺的

科技 卻也太易 讓一個人消失掉

只要關掉電話 遠離網路 離家出走 我就會從此在你生命中 消失

我無法跟你一樣 熱愛分享 我只會沉默的靜聽 你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如果不去主動表達 或許 你一輩子都不知我的死活

有時 想要寄居在你家 乖巧如你從前養的那只小狗 班比

那麼 至少在家裡的每個時刻 你可以訴說 我可以傾聽

逞強的我 可以不發一言

溫柔的你 可以觀察而知 原來我生病了


對 又打敗仗了

這並不是新鮮事

這次感覺來得兇猛多了

氣管喘過不停 整天發冷 蓋被又覺悶熱

鼻子在跑步 加快吧 我的秒速只許加


如非必要 實在不想戴口罩

太過高調 向世界公告 自己的病情

憐憫與關心 對我來說 從來顯得沉重 應對不來


我似乎以一種勝利者的最終姿態

強勢回歸圈子

那些幼稚的糾紛與不滿 通通與我與關

只有快樂 屬於我

嗯 我像在自我安慰


人 總是貪心

得到了 還是想要得到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