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那些親近我的

都是為了 傷害我

一直如是 無一例外


近來 勞累

沒完沒了的感冒

wtf


到底我要把自己出賣

到什麼的境地 才願收手?


想要旅行去

出走


為這個社會悲傷


我不怯於 開放內心

只是卑微的思緒 從不有趣


無人會真誠用心的聆聽

大家只是熱愛發表 偽裝體貼

無人會喜歡傷春悲秋 無病呻吟

偏偏人人亦會自我放大 感懷世身 自憐自憫

自己經歷過的悲痛 才是真正的悲痛


反正 世界早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也沒必要認真


如果心意 只是炫耀的手段

這等心意則不夠虔誠

不要也罷


可能上天開始憐憫我

面上的暗粒開始消退

當然 我也下了不少工夫

要繼續努力


連霜降也渡過了

那是秋季的最後一個中國節氣

我們一同步入寒冷的冬季

我光著身子 掂起腳步 好不請願的走進浴室

以灼燙的熱水 衝擊冰冷的身軀 抵抗紊亂的思緒

為萎縮的大腦 帶來一剎那的麻痺與快感

我就是這麼的生存著


近來 在研究一些較為進階的電腦問題

麻麻煩煩 卻學會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