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喜歡這樣慵懶渡日

慢慢的吃一頓豐盛午餐

閒聊生活上的逸事 舒發工作上的鬱悶

甚至忘掉時間這單位

你的眼睛 帶我審視與認知 那個我陌生而新奇的世界

希望我的微笑 亦能讓你感到溫暖的安撫與明瞭

一起四處逛逛 一起為各自的家 添置日常食物零食

一起挽著大包小包 回家去

喜歡一起生活的感覺 很緊密 很實在


在鬥什麼?

太好勝了..


這是一貫的宗旨

盲目聽從流言蜚語 人云亦云

只會先入為主 局限人們本已狹窄的思維

雙眼目擊過 親身嘗試過 才能作出"較為客觀"的判斷

"我不認同你的說法 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心胸多加一點量度 思想多加一點彈性

至少 給別人一個平反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