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日夜顛倒

對於時間 已經沒有概念了

總之 活得快樂就行


仍然對於你的不辭而別

耿耿於懷

下次再會 又會是什麼的時候?


難得你看著我

一直的 換來一個眼神

丁點的安慰


你的深宵三點 我的清晨七點 在世界各一端

你和我 從此相差一天

我想過了 我認真的計劃過了

我沒有錢 只好從我這裡 徒步至你那裡

中間跨越三大海洋 數千公里

我想半年吧 我就會趕得及你的步伐

以半年 追回十多個小時的時間差

那時候 或許你都回來了

還會為我帶來 新鮮有趣的遊歷

啤酒和肉腸作為手信 若無其事的嘻笑

可是 你並不明白

你所乘搭的客機 目的地是將來

難以開往過去 難以追回遺失的鐘點


自戀的我

想出太多稱讚自己的理由

千奇百怪的 好好笑

也好 最少到最後一刻

我還支持自己 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