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別看輕 祝福的力量

不管我多不想讓你離開 你還是會離開

每次你離去 也會問及我的祝福

勉強的說聲 一路順風 伴隨無奈的輕嘆

然後 不再見面 以年作單位

還記得當年的教訓

你說 朋友好應該為對方著想啊

好讓你展翅高飛 尋找自己的一片天

哪怕剩下我 在地面使勁的跟你揮手示好

今天 讓我主動的送上祝福

你低下頭來 真摰的偷笑一下

繼而更加雀躍不絕的 說起將來的美好

我也快樂的哈哈笑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因人而異

有些想要佔有 有些想要空間

就如我在乎 你則以其他形式去表現在乎

而我 只好繼續努力學習 放開霸道

在你快樂與我快樂之間 取得平衡


昨晚 喝了不少咖啡

還擔心會否又失眠

怎料 睡得香甜

身體到底出了什麼毛病

我想 我可以嘗試培養 喝咖啡的習慣


人之所以失敗

並非因為 無知與愚昧

而是因為 不夠瞭解自己的 無知與愚昧

時刻的自我反省

時刻的誠心謙卑


你無法滿足我

那個狂妄自負的我

那個貪婪霸道的我


「我不喜歡睡覺,

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 還有好多事情我想做。」


「這是我的一個秘密,再簡單不過的秘密:

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

事情的真相 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