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失眠

還是根本沒睡過呢


的確 時間會沖淡記憶

快樂或失落

種種感情 變得毫無說服力

種種感情 彷彿不再屬於自己

我看到 有一個人在笑 卻又在哭

在腦海裡 再一次撫摸著

曾經的笑容 曾經的淚水

是那麼的陌生 就像欣賞一齣期待已久的電影

是那麼的熟悉 就像翻開一本專屬自己的相簿

同時 又是那麼叫人懷念

正正因為那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才叫人懷念


我在想

我們一生所得到的 和所失去的

是否相等


不再作出無謂的堅持

不信命

不信緣

捨棄過去的一切

再讓我慢慢地適應 那名為自己的空殼


空盪盪

什麼也想不起

什麼也不想


不愛當燭光

只能照亮黑夜


一片陰鬱的深處 不經意被來回踐踏

滿是創傷的心臟 再被劃上數道新血痕

利落的一小刀 刺痛的一小刀

一刀又一刀 未必傷及深層

淺淺的 不足為道的

痛 只是這樣的一剎那

心 還可以承受多少的傷口

畢竟 我只是人 也會累


騙局一個

深謀遠慮 虛情假意 騙來騙去

最後欺騙的 只是自己

企圖隱藏 心中的一點空虛

看穿自己 卻不能控制自己

內心有一點壞 一點歪

沉淪下去 再次迷失 墮落

我不是好人


再睡一會吧 希望睡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