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賴地硬 我可算之最


單向期祈別人的仁慈與友善

為自己的懦弱而慚愧

事項緊接而至 我還沒有足夠閒息去適應

進步很累 同樣的人生將會變得艱辛

但我知道 我可以做好一點 再好一點

但我知道 我可以嘗試去進步

反正 始終都要面對

大不了就時候再辭職

沒有事情解決不了

或許 可以先試試看 必須加油!


還有

痛心的是 正中勸言

原來我會後悔 原來我是在乎

往往太遲為意

無奈告一段落 短促的幻覺


有時會覺得世界褊小

這麼近 這麼近

這世界到處也有面善的路人

有時又會覺得世界寬廣

那麼遠 那麼遠

就是一種無形的距離 看不到 觸不及

抬頭昂看 想把這高不可攀的城牆砸毀

聲嘶股戰 力竭筋疲

堅實的城牆 依舊屹立不倒


或許 以我這身世

思念 只是奢侈的放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