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文集

岩岩收到掛號 文集終於來了

更重要的是 想要表達的話 通通說出 盼望可觸動 感動心靈

雖然內裡只有一部份的散文 是我的創作

但這僅有的珍寶 可說是美麗的完結了 自小的白日夢

然後 我會踏踏實實的找份工作 努力去

各大書局 現售48蚊 歡迎支持



人生中 難得威一次 請讓我爽一下吧

有人明白自己 如同知音


不該刻意宣傳

還是只好 埋頭埋腦 躲進這小空間裡



很多時候 只想說話與表達

卻又不想 被注視

希望更多人知道我的想法

卻又不想 宣傳

矛盾的我



其實 我不想這樣

有些故事的情節 可能是真的 可能是假的

可是 當中的感覺 必然是真實的 有所經歷的

把私人的心情與感覺 放大描繪

坦蕩人前 如向陌生人主動赤裸心靈

"來吧 來看我吧" 這是露械狂的獨白

這種赤裸 讓我羞恥

但同時 企圖維護的使命 逼使自己繼續 走下性感路線

故事的真假並不重要 值得深究的該是 當中的信息

感動生命 是創作的主因

人與人之間 互相感染 觸動 影響

交融的一刻 讓你我感悟更多 交織出更廣闊的世界

這或許叫教育 但我不曾說得遠大

同樣地 我都在學習

天地萬物 讓我的生命感動過

透過吸收各類的知識與訊息 而啟智

透過反思日常生活的細節 而成長

願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