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這是從小養成的僻好

總愛專視 喜歡的物件

小時候 可能是玩具吧

只要把拚死的盯著 大人就會看到我 看著它

溫柔的問道 是否喜歡這玩具

我繼續盯著它 輕輕的點頭 玩具就會屬於我

含蓄的請求 總比吵鬧的哀求 較為討喜

這不免是 以退為進

第一次體會到 眼睛 原來會說話

長大了 這一套再不可信

我就在你面前 看著你 眼睜睜的看著你

雙眼訴說出千言萬語 你卻無法得知

縱然你瞬間即逝

慶幸 已把與你同處的時光 永久定格

慶幸 及時以僅有的時間 好好記下你

我專注的看你 再不為擁有



想要找回 一種感覺

除非 可以回到過去



狠狠的睡了一回

放肆的夢了一場

妄顧一切 沾染僅存的溫暖

就這樣永久繾綣不分

不願醒來 活於沒有你的世界

現實 真的讓我很難受...



很想高興 偏偏只能感嘆

沒把流星一手抓住

而明知 從不可能

讓我把你的美麗 永遠懷念

讓我們寂靜的仰看 星空一片燦爛



傻子如我 至不過是過客而已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就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