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盛女" 實在太好看~

哈 香港人唯一的共同興趣 就是看別人仆街 留名恥笑

然後 總有不少道德人士走出來 說要罷看 原因千花百門

例如 所傳播的意識不當

女士不該視結婚為終結 忘記相愛的大前提

又例如 節目的原本結構 出現問題

叫女孩們把愛放大 放在桌面上 任人觀看

又例如 那班星級導師不知所謂

自身管不好 何來談教導別人的人生

我不理解 why so serious?



從來看節目 每個人都有個別的感受與體法

正如之前提出 關於電影製作的問題

以mass market作為觀眾群的電視媒介

是否就有必要的責任 去教育 去傳播那所謂的正確觀念?

什麼是正確? 什麼是錯誤? 大眾一般的概念 就是正確嗎?

視"盛女"為女士的另類教育 是充滿娛樂性



現今女士們 心裡大多早就默認 那些星級理論與機心

可是 把觀念見光 卻引來熱烈討論

毒男們 破口大罵 自以為港女是這樣練成的

男士告訴你 他們接受不了 女士的通俗觀念

兩性關係的觀念 縱然通俗 還是不宜見光

真相 總是殘酷 連清純能被偽裝時



其實 大家都自以為是了

男的女的 老的少的

港人接受能力奇低 思維守舊

主因是視野狹窄 觀察不多 感悟不多 沒有獨立批判的能力

只可聲嘶力竭 維護著 所謂的通俗價值

任何看法 任何文化 均有其存在價值 不可抹殺

約定俗成 若是透過貶低次文化來通過

那是霸道的 不夠客觀的 我寧可不信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 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這種氣量與包容 是促進社會進步的元素

允許多元化的存在 是社會必須的

文化 更能百花盛放

如果大家放下成見



"" 你們不要論斷人 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 也必怎樣被論斷

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 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 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 怎能對你弟兄說 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   太七:1-5

"" 你是誰 竟敢論斷別人呢? ""   雅四: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