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春嬌與志明 - 歇斯底里的愛


"" 我好努力去擺脫張志明

最後我發覺... 我變左另一個張志明 ""

太愛了 太希望對方常在身邊 太希望化為同體

不知不覺 你變成了他 潛意叫你仿模 他的一切

從而得到不真實的他

他 豐富了你的生活 完滿了你的心靈

他 使你忘記了 你本來活著的角色

你 再不是你; 而他 依然是他 絲毫不差

別問我是誰 差點迷失本我

這般歇斯底里去愛 你有過嗎



所以我說 故事有夠 歇斯底里

但演得不夠 歇斯底里

至少 我沒有感覺到 那份該有的共鳴與感動

至少 我沒有哭



現實是 世上沒有張志明

沒有太多重感情的

那種安慰剩女的故事 少看為妙



某天 玩至清晨 喝了一點

獨自走在冷清的街道上 夜裡尋找車子的蹤影

有位哥哥問道 有沒有打火機

我看起來像 會抽煙的嗎

如果他叫張志明

我會說 忘了帶 剛好想要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