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討厭 等待

特別是等電話

臨睡前 按一按電話  瞄一瞄熒幕   

夢中驚醒  又再瞄一瞄熒幕

沒有未接來電 沒有留言 才能安心繼續進睡

閒時 電話明明妥當的 安放在電話座中

老眼紛花的我 看見熒幕稍一閃亮

便會拿起電話 按一按 瞄一瞄  我真的看錯嗎?

還‧是‧再‧瞄‧一‧瞄‧吧

心安 身則自在 

走進洗手間 萬一聽見鈴聲

慘呢 應聲狼狽飛奔而出

一看電話 老朋友 怎麼又是你

頓時如得重撃 失落倒地 連這通電話也不想聊

嘴巴吧啦吧啦說著話 沒專注聆聽 自己發表的演說

心中牽繫的 只有我正在等待的那位

而他  可能從沒想過致電給我了吧... 



哎呀 不想說成這樣

其實是在等 那公司的職員致電我

這次應徵看來很有機會 已經通過三次面試

然而 事實放在眼前

我又再一次被嫌棄... 討厭



從太多的失望中 得到鮮有的希望

如同瑰寶 心裡份外珍重

如同高牆 攀得愈高 跌得更重

顯淺的道理



我說 那是一份有意義的工作 好可惜

哥哥說 有意義的工作 大多沒錢途 沒什麼可惜

我說 你該知道 我從不計較這些 精神的富足更重要

事實是 你不計較 人們為你計較;

你說沒所謂 人們說你有所謂

論誠懇 論真摰 我有

但 我就是裝不出來 我就是不能表現出誠懇

天生一臉古惑相 眼神銳利 笑裡藏刀

聲線抑揚頓挫 毫不實在 一看就知為人虛浮

難怪 那做保險的還在游說我 好好考慮

我跟他們說 給你機會 誰又給我機會

唉 失敗如我 灰



我要認真的學習 如何誠懇的講話



相比他人 在尋覓的路途上

往往落得慘淡收場

例如找份工作 又例如找個男友...

你在選擇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在選擇你

你又為什麼值得別人選擇你? 你會如何把自己推銷?

我總 在理性面前 多了一點瘋狂;

同時 在感性面前 多了一點堅持

不想說謊 不想自欺欺人

繼續努力尋找吧!! ursh!!



好喜歡 看"回到三國"

笑點多 夠kai 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