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When I was small,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We used to love while others used to play

Don't ask me why, but time has passed us by

Someone else moved in from far away



看劇

想起很多事情

內心很難受..

沒有再放不下任何人

只不過是 回憶纏繞

好想 好想回到從前

不想 不想長大



狠狠的哭了..

快撐不下了..

好想離開..



至今 才發現自己

進退失據

明明不可能 回到從前

現刻 想要逃走 又不知逃到何處

未來 是我想像不來的未來

任何時間點 都容不下我

我 不受時間限制

沒找過目的地 沒想過著陸

毫無重心的 飄盪於時空中



i have a dream 我擁有一個夢想

從前 擁有夢想 是勇氣的象徵

站出來 都是英雄

在自己心中 以決心與毅力為榮



現在 擁有夢想 大多濫竽充數

可能社會進步 物質豐富

人們總以為 金錢能解決一切 包括夢想

我們可以購買新皮包新衣著 但買不到 潮流的觸感

我們可以購買新相機新畫筆 但買不到 新穎的設計意念

我們可以購買一次豪華的旅程 但買不到 合拍共鳴的同行者

我們可以購買地位與名譽 但買不到 社會的認同與尊重

人們對金錢有著瘋狂的追求

要不相信 沒錢 就沒法實踐夢想

從此一蹶不振 無目標的過活

你不是沒計劃 沒準備

只是沒決心 沒勇氣

而我 還在等待 自己勇敢的一刻..



而我 都在思考著

我是 我?

或是

我是 在飾演著 我所喜歡的我?

我是誰? 我喜歡什麼? 我夢想什麼?

到底 我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