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那些年 我們意氣風發

所謂的愛 只以自我為出發點

在傷害與被傷害之間 無意義的游走

傷痛與煎熬 縱然結疤 仍清晰可見

今天 我們年輕不再

心 糜爛了 疲憊了

可不可以不撐下去



可能很快就要工作

自由不再

可見的將來 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1. 完成畫作 送給婆婆

必須趕及 在進行眼部手術前 有著深厚的寓意

2. 逛逛博物館

必須趕及 在年證到期前 多去數趟 認識多點事物

雖然也有迪士尼年證 但相對地沒興趣

3. 學會更專業的剪輯軟件

必須趕及 在6.0試用版到期前學會

很快又要再找工作 裝備好自己



事實上

為興趣 設立限期

是殘忍的 沒趣的事



然後 又在考慮

工作 到底為了什麼?

如果只為金錢

為什麼我會苦惱?



工作落實了

可喜可賀!!



是執著 是倔強 只顧橫衝直撞

或許 人們總會搖搖頭

坐在原地 跟我說困難 說不可能

而我不理流言 不理後果 跌跌踫踫

我還是 為我的執著而自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