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Random Photos











我有一舖 隱性的儲物癮

例如儲襪子 這是部份的收納

又例如 項鍊

相比別的女生 我想這並不誇張 但都是我心愛的

所謂的隱性 是因為沒有特意收藏 往往都是不經意

很愛收拾 和享受拋棄一瞬 充滿快感

但對某些物件還是不捨得拋棄

例如 襪子 項鍊 產品盒 橡皮擦

久而久之 就變成 儲藏




這是最心愛的胸針

小時候 在幼稚園的生日會上

小孩們總會穿著華麗 如同遠赴舞會 尋找王子

而我也不例外

打扮的最後一步 就是

媽媽會在我裙子的正中繫上 這只金蝴蝶

這只蝴蝶 特別美麗

或許 這代表一份祝福與期盼

這本書 很好看

世上還有不少 跟自己想像相若的 白痴

其實 白痴不是真傻

只是不想妥協的假痴











你以為這是 雪糕

其實 這是扮雪糕的慕絲零食


涌美街尾的 車仔麵

風味地道 以前中學午飯時間 經常去吃










那多愁善感的 那倔強獨立的

由我描繪的我 屬於此處的我

然而 那不是我 不是完全的我

完全的我 從不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