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你相信 巧合嗎

某種關連 還存在著我與你這兩個個體之中

例如 我跟你喜歡同一款甜點 穿著同一系列的衣服

又例如 我們看到同一齣電影 感動不已 你鼻頭也酸了 卻以震顫的聲線來取笑我落淚

又例如 我們聽到同一首歌 輕快生動 你快樂得打著拍子 我附和 

今天 我來到這裡 你來到這裡

從沒清晰的確認 我們卻相遇了 正如當初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沒有微笑 沒有問好 就這樣的離開

你眼睜睜的看著我 同行的卻看著你

你相信 命運嗎

或許 我們之間從來都存在著太多的共同

巧合 由從前至未來 將會一直的存在

命運是 過往我們沒有重視而失去 而將來我們卻無力失去

你是我最佳的投射

我或你 只是自負的 欲把自我放大為整個世界

有一天  我若能在你的眼睛裡 看見你

我會會心微笑 上前向你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