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爸爸是嚴肅傳統的老一代

暗裡希望女兒 做會計做銀行

我一直的選擇 與他的期望有所出入

他是中廚 他知道這行的艱辛 

唸酒店飲食 他是反對的

轉讀活動策劃 更是莫名奇妙

然後 投入各式各樣的課餘活動 他認為我在玩樂
 
可是 他一直沒有付諸於口 沒有反對 也沒有支持

因為媽媽跟他說過 不要左右孩子的選擇

他看不過眼 也都嚥下去

一個大男人的改變 並非易事

昨天 他跟我說了一句加油

這是我出生以來得到的第一句加油

這份工作

剛好 滿足了我的理想 也滿足了他的期望

幸好 我拿到了 很感恩


感謝父母的愛護 讓我自由的飛翔

未來 不知我還可以 走到哪裡去

無論如何 我會快樂的 因為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