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想要安安靜靜的 活下去

無方向搖曳 向上裊升

直至陽光吞噬了我


大家都在努力 追尋夢想

而我 又在做些什麼

我必須下定決心

我會做得到的 我必須做到的

雖然苦無頭緒 如何重新出發

 
好想離開 不知為何

我許下過承諾

要給自己 十年的時間


蠻喜歡 餐飲業

一種小生意 融合各方知識

 f&b, accounting, marketing, hr, property mgt, logistics

 而fnb管理 包含著將心比己的服務態度 難能可貴

 time control 為了不讓客人等待

quality control 為了讓客人品嚐到穩定而優質的美食

 showmanship 為了滿足客人味覺以外的享受 帶來豐盛的餐飲時光

那三年 唸餐飲

吸收知識 最具效率 世界頃刻擴闊

想不到 直至現在 仍可接觸業界

每次探訪 有機會與大廚或老闆閒聊 都很高興

特別是聽其分享 聰明的生意之道 或為客人著想的體貼

知道更多 上了一課


好想如你一般的勇敢

天不怕地不怕

所顧慮的 實在太多


來到今天 份外感觸

在街上無目的游走

熙來攘往的人群 不斷從旁碰撞 衝激

把熱鬧打進血脈 以喜悅充實了那輕薄的軀殼

溫暖 卻無法沾染那冰冷的心

那種對立 在拉扯 在分裂

強行分裂出千萬個的寂寥

快要無力應對

快要連唯一的堅持 都遺忘掉

我到底是誰


純粹想哭

為腐敗勢利的社會

為自私自利的人類


近來 思緒反覆

明天的我 推倒今天的我

明天與今天的實際差距

有時只有一秒

心中的鬱悶 久久不散 灑脫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