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這些年頭 沒有進步的 原來只有自己

知識上及思維上

同齡同伴們都在強調自我成長

而我仍舊on99 生勾勾的過活

當中的差距隨年月加速膨脹

人生又有幾多個十年 讓我虛耗

早該認真



按捺太久

一直等待時機 (又或許 這是藉口)

夢想 我終於來找你了



設計

是一門大學問

特別是商業設計

商業與設計 兩者該如何決捨



我想 我可以在這裡 

學會如何表達關懷

為人過份冷血



已經沒有感覺

意料之外

竟有一瞬間 湧起一絲奢望

可是爭氣點 好好活下去



可以回到過去嗎

我們就不能永遠幼稚嗎

我懷念的 那些年..

可一 不可再



寂寞的人 都不願承認寂寞

誰都怕 內心的底牌 於人前展露

然而 假裝釋懷 比承認寂寞 更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