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按捺良久

終於 終於可以走進那嚮往的世界!

我要努力 我要堅持

 一直以來 我知道

只要自己決意了 定能做到


近來

non-stop的看舞台劇 看電影

太幸福了~


誰 讓我受傷

誰 為我拾荒

我的完整 全賴別人的荒唐

我的燦爛 竟然跟自己無關


近來

生活的鬱悶 把我壓迫得透不過氣

談過夢想 說過將來

那些年 選擇夢想的一刻

我就知道 只可奮不顧身向前衝

追求的路上 是孤單的 是自私的

然而 成立了當初的質疑

將來 的確沒有想像般的遙遠

必須一天接一天的建成

各式各樣的現實因素 跟夢想強硬對抗著

有點累 撐了很久

好希望自己繼續堅持


又想哭了


我都習慣了
 
在捨棄與被捨棄間 游走

傷痛 隨年月增長

感覺 卻隨年月磨鈍

沒有人接納 那一面的我

理應不會 再有任何感覺

只是意料不及

連你 也捨棄我

還是有一點兒的 失望


失落 是因為

你以為我接受不了真話

而選擇說謊


平時就要企後幾吋

去幻想 別要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