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太快樂了!!!

太喜歡戲劇帶來的共鳴與互動!

謝謝你們的笑聲

謝謝你們叫我寫下去


現在 人飄飄然

一直活著的世界 死灰沉沉 滿目瘡痍 

經過這一夜 我彷彿頓成 童話中的灰姑娘

你們的肯定 是我披著的新衣裳

我即將走進新世界 擁著新希望!

噢 太多太多美好的幻想湧現 應接不暇


太喜歡別人的笑聲 太動聽了

我寫的gag 真係有人笑

我的on9 別人當有趣 實在太好喇~~

讓別人快樂 也讓我加倍快樂!


作為觀眾 自己也喜歡 有深度的故事

與其寫十個19喜劇

還不如寫一個認真的正劇

與其讓人單純的發笑

更重要的是 引起深刻的反思

對自身 對感情 對社會

這是我的創作動機


ursh!!! 我要努力啊!!!

我要變得更強大!!!

進擊的永利


實在太興奮了!!

想著想著 就含笑醒來了


意想不到 已經踏入社會工作的我 還有機會嘗試到

"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 而是夢想"

 好希望不只是今天 而是往後的每一天


這個清晨 抵受著肉體疲憊

可是 我的精神與意志 前所無比的清晰

因為我有著強大的支撐

昨夜的肯定 足以讓我好撐一陣子


創作 讓我感到興奮

中學時 一想到(自以為)好點子

就有一股衝動與幹勁 埋頭埋腦的 把想法化為文字

其實 至今這股幹勁依然存在

不同的是 人長大了 沒有從前的固執

曾經 是很討厭別人的批改

不得不承認 曾經自我的幼嫩與狹窄

現在 看事情變得立體 想事情變得客觀

得到過的意見  是我最珍重的

交流與回饋 才能帶來進步


今天 真想請假 不去上班

真想快點 再快點 把劣作完成

我想 我可以就這樣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