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容祖兒 - 黃色大門



窗紗外 小鹿給我送枝花;梳化上 下凡天使共我喝著茶

世間千千萬萬人未明白我 替這位空想家驚訝

孤單真的不可怕 能讓我畫滿花 還未算是那麼差


讓那恐龍成群行過枱面 衣櫃入面藏著花園 心儀男孩長駐於身邊

夢 要變真也沒那樣遠 生命從未如樂園 也可靠我創造浮現

讓那彩虹長橋無限伸展 飛象日日雲上表演 魔幻現實尋到相交點

在我心房的黃色門裡 保存著未坐那火箭


天花上 星星眨眼變煙花;口袋內 是前一晚摘了那月牙

我編繪的 讓別人視為幻覺 我早知因此不驚詫

今天雖則長高了 牆上繼續掛的 還是我六歲的畫


讓那海豚時時游到指尖 不由旁人沉悶傷損 一人同行 行進卡通片

在我堅持的黃色門裡 珍藏著自製那冠冕


窗紗外 小鹿給我送枝花

想想吧 真想給你見到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