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很高興 得到欣賞

同時 開始感到有點壓力


我們 真的遙遠

暗裡懷著 什麼奢望

著實不夠安份


發現自己

不只 性格分裂

連行為也有點分裂

近來 生活忙碌

忙著當小販 四處折騰為賺大錢

忙著當偽文青 安坐寫劇為夢想

竟想兩者兼得 偏偏時間有限


一直地 我也有我的打算與計劃

一步接一步的完成目標

人 自出生以來 就是獨立的個體

我並不認為 我要一字一句的跟任何人交代

即使是好友與親人 何況是陌生的你

你如何處理 是你的選擇

而我 還不過 也有我的選擇

你可以建議與批評 而我也可以接納與否定

我尊重你的發表 相對地 敬請尊重我的沉默


有些感覺 很奇怪


我好想努力


從不為五斗米而折腰

金錢 買不回我的尊嚴 我的自由 我的執著

金錢 只不過是人生遊戲的代幣

一場沒有輸贏的遊戲

金錢 猶如廢紙


還不過想做 我想做的事情

願望很簡單 世界太複雜

在現實世界中 往往容不下我 格格不入

縱然已經 努力的偽裝


繼續我行我素

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

著實沒必要 投放太多 認真太多

反正 我將會離開


有一種感覺

我總會離開 這種生活

日覆日 單調的工作

工作多數年 儲多個錢 足以還債 足以滿足親人的期望

完了一切責任 我就會離開

自身根本沒有太多慾望 何須為工作賣身 而失去自我

我會離開 獨自一個 四處流浪 簡單的活下來

吃麵包也好 穿破衣也好 睡街頭也好

我總可以為自己作點決定 為自己行為而負責 心甘命抵

白日夢 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