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期待 宅在家裡 終日懶洋洋

可以看劇看書 可以寫字砌玩具

可以做喜歡做的事

好好感覺自己


將太多時間分發別人

當中存在 太多包容或妥協

心悅誠服 偏又感覺 失去自己

活於這無情的世界

我還是自私的 選擇了自己


近兩星期 都在聚舊

很久不見 是一個原因

說穿了 大家都為自己暗作打算


或許 繼續下去 可以預見

結局 來得自然不過

不過

結局 從來不是 我所渴求的


"懦夫 連幸福都怕

棉花都會受傷"


通通都說 我忘了 關於任何事情

往事太多 聯想太易

很怕勾起 陳舊的回憶

很怕牽起 無名的悲慟


時日太快 可要重新認識 現在的你

別說從前了 反正你也不再是從前的你

聊聊目前的生活 分享將來的理想

我們還是 別說從前了


人人都在進步

而我 仍然的on99 生勾勾


你說 我是活在想像的小孩 從沒煩惱

我說 是你看不見我 於現實世界中 掙扎求存的一剎

你問 什麼才使你真正的痛苦懊惱?

我問 什麼能使你完全忘卻 曾經的幸福與快樂?

你說 那你只不過 依存過去

我說 我擁抱過去 而帶來面對將來的希望

你問 不痛苦嗎?

我問 設法刪除過去 就快樂嗎?


某程度上 你是聰明的

為我們之間 留有一道空白 進退得易

而我 不至愚笨 至少看得懂你的聰明


人人都說快樂

還在計劃我們的將來

然而 誰會理會 我的快樂


你今天當我什麼


近來 人生好像少了一點刺激

沒趣的 一成不變的

這是成長的後遺症嗎

不要緊吧 感覺時間正在加速

我很快就會跑完這一生

不明所以的跑掉 消失


只不過是妒忌吧


真沒趣

還是睡過好的


好像什麼也很遠很遠


人人都在懺悔

我們終會 被寬恕

因為我們總得一死 阿門


而我 又在做些什麼

有點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