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朋友說的對

沒有想像中 瞭解自己

我只不過在 說服自己

自我心聲 早就意識到

不願承認 不願處理


溫馨的說話 不太難

來提示 我心會靜 不太難

還提示 你心會動 想遠大

會嗎


我想你內疚嗎

我想你愉快嗎


想一想

其實自己還有不少夢想

我總會去一趟那裡

終這一生 我總能灑脫一次

老生常談 金錢可以解決的問題 就不是問題

同樣地 單以金錢就可實踐的夢想 其實不難
 
然而 那些無法跟金錢接軌的夢想 卻帶來抽心之癢


打趣說 真無聊呢..

其實

很少時候 我會感到真正的無聊

大部份時候 我會為生活找樂趣

怎麼都不懂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然而 我又可以 做些什麼

我只可以 靜靜的安坐

把心思堆藏背後


或許 你可以無視 任何的流言蜚語

坦然去感受 真摰的對話

新的發現 期待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