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我以為

你會明白我


原來你一直都介意 我曾經的過錯

新仇舊恨 通通翻開


所以 我很怕這樣

很怕吵架 很怕對立

大家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上 看整件事

 對不起 我很錯

但為什麼你要我看到你的傷痛 而無法對我身同感受?

但為什麼你要我遵從你的一切 而無法原諒我的潛越?

我寧願 首先妥協


其實 why so serious


思想複雜 但表現簡單

所以 我還是一個簡單的人

現在的處境 讓我無助苦惱


或許 我錯了

錯在讓你太快樂

錯在讓你有期待

如果我是從前的我 事情可能來得簡單


我是一只小刺蝟

每次相擁 只會帶來傷害

請別向我走近

請繼續讓我瑟縮一角

避免唯禍人間


近來 怎樣了

人人都生我氣

為什麼我們不可平靜安穩的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