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我只是有點




太想努力

這種心態讓我疲累


同學們都分別問及 撰寫的進度

我說 還沒完成..

真的 我必須認認真真宅在家


我想過了

我可以放棄 或是前行

如你所說 放棄較為簡單

而我是簡單的人


別人說 我必須對著窗口 大喊姓名

那麼 對方才能收到東西和話語

我把我自己連同我罕有的心思

一拚擲出 拋中窗外 不理後果

我卻沒勇氣呼叫你的名字 也記不起你的模樣

偏偏無法對號入座

讓我一直飄泊 無人認領


有比較 才有所覺悟


對我重要的事

在別人眼中 從不重要

可能從來 你以為我只是一個笑話

我的悲痛 總無法釋懷

我的傷感 總無法得到安撫

然後 說上千言萬語

最貼心的 最明白的 還是剩下自己


人們總從我身上偷走溫暖

剩我一個 感受冰冷


我對著黑夜高唱

唱出孤單的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