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幸福是

忽然發現 家中失靈數天的水箱完成搶修 馬桶的交通回復暢通無阻 終於不需水桶

幸福是

準時下班 順利坐上直達公寓的巴士 欣賞晚霞映照繁華的兩岸 安安定定的歸家去

幸福是

家人繼續充滿活力的吵鬧 喜歡的朋友都在身邊

幸福是

不需原因 擁著好心情 敢於發現 樂於欣賞

那種幸福的感覺 淡然卻真摰的存在著

往往是騫然驚覺 才教人震撼

原來 我想要的從來不多

感恩 我是這個我


永遠都不夠濃吧 

如你替我遞來的茶

使一雙手暖和吧 但哪須記掛


你就這樣

以婉轉的手法 溫和的語氣

簡單的 把我拒絕

我大抵明白你的意思

想不到 我連一句交代 都不配

想不到 我不算一回事

很傻很天真的 果然只有我


原來 在你的世界中 我的存在

好比渡過一次激昂的長途旅程

好比結束一份理想鐘愛的工作

那麼的珍重 那麼的昂有

可是 每每當我想到

我還可以 跟你經歷什麼

我還可以 為你付出什麼

我到底值不值得?

我到底配不配上 擁有你的友誼?

實在不敢妄自尊大


然後 慢慢地 你總不想承認

你在別人心中的位置


讓我做個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