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關於友情

每一次詳談 總讓我重新認識你

你的心思 如洋蔥 需要逐層逐層的剝開

前提是 需要時間的了解

然而 真是剛好 我最多的就是 時間

那不如讓我嘗試理解你明白你 好嗎


"不要著燈 誰都不知我心底有多暗

如果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你總不能以你的感受 來猜量別人的感受

你在你的世界畫下一個圓

單向的把世人拒於門外

請別低估我們的接受能力 請別否定我們的友誼

你可有想過別人 以感受你的快樂為樂趣 以分擔你的傷感而欣慰?

生活順利 我們會為你高興; 偶有煩悶 我們未必能為你解決問題

但至少 說說看 舒舒氣 盡情宣洩生活的鬱悶

放鬆心情 再次抖擻精神

明天繼續努力 為屬於你的人生打拼去

路 說到底 還是要靠自己雙腿奔跑至終

我們會誠心的真摰的慶幸 你選擇與我們分享 你的一切感受

因為我們是你的朋友

然而 這才稱得上朋友


對於曾批鬥過曾傷害過你的"朋友"

真想說句  屌~ 算9數喇~

你很好 我都知道的


若有興趣 你可以再次跟我詳細討論

在那慵懶休閒的咖啡店 細呷咖啡 坐著聊

或在那繁榮街頭的轉角 對抗寒流 站著談  

沒關係 那是一種具有質量的交流 溫暖身心


其實 沒什麼難懂

不愛了 玩夠了 生厭了

就是不愛了

沒什麼難懂 只是難於接受與承認 

相對著緊的那位 註定任人擺佈 註定委曲求全

多卑微


對 我犯賤


無知少女 占卜去

嗚啊~~ 突然間 人生充滿光明的希望

很難相信 在不久的將來 還有機會遇到如此正中心意的人

很難相信 實在..

心境 好比飽經滄桑的老人

好想找回那個 浪漫天真的我

好想重歷那份 奮不顧身的勇氣與熱情


面對時間的巨輪下

人們 早已無能為力 根本無從躲避 成長的壓榨與改造 

而我 早已決定 只去相信自己

那是成長的必要代價

然而 我可有說過 我想要成長嗎


不管對象是家人 愛人 還是朋友

從來感情都是無聊的

人與人相處 就是充斥無數

可有可無的寒暄 與 明知故問的關懷

是那麼的無謂 卻又那麼的窩心珍貴

談天文 說科技 論經濟 聊政治

少年 你太年輕了 你真以為你是奧巴馬?

這可以是一個話題 為對話提高質量

可是 欠缺雙向的關心 及欠缺雙方生活的瞭解

再具深度的話題 只會顯得格外冰冷 無關痛痕

你多久沒因一句深切的慰問 而感覺得到明瞭與體諒?

你多久沒因一個無聊的笑話 而開懷的發笑?

剛好 我人生最大的嗜好 就是說廢話

若有興趣 儘管與我一起打發時間

無無聊聊的樂渡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