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我不輕意問道 "怎麼了 你還好嗎"

意料不到 你從後抱著我 嗚咽啜泣

我很想很想為你打氣

如果可以 我想要說盡天底間 所有振奮人心的勵志金句

在這種時刻 語言顯得笨拙

可以做到只有 靜靜的聽你哭訴 靜靜的伴你回憶

現在 還讓我默默的為你祈禱


深晚 好友來電

剛下班 訴說著工作上的鬱悶焦躁


生存 真不容易

每個人 都在努力生存著

而我 總可以再努力點


這是什麼的一種心態


你勸告過 我總把太多責任放在別人身上

還是覺得 我已經盡力了


討厭複雜的偽裝

討厭虛構的無知

或許 這算不上機心 只是自我保護

卻感到 難以摸索 難以明瞭


我在你身邊 興奮的打轉 雀躍的說話

你看看我呀 你看看我吧

今天 我有不同嗎

多希望從來體貼的你

不輕意的道出 我為你變得 如何的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