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我都忘了 你已是第哪個 跟我說起同一番話

人人都說我難成大器 說我難作大事

我心想 為什麼我要成大器 必作大事?

從來我的心願很簡單 亦只想簡單的過活

為什麼要把你們對我的所謂期待告訴我?

我就是那麼的軟弱 那麼的無能


我剛分手了

如果工作是我的伴侶

我有萬樣缺點 你早就知道 你還願意跟我一起

你只是寂寞了吧 你只是身邊缺一個人吧

為什麼現在卻要嫌棄我的不足

你的追擊近乎吹毛求疵的境地

我的自卑被你逐點撃破 體無完膚

然而 你知道你也有缺點嗎

我卻在包容與諒解 我很累了


感冒纏身 入營燒烤

還不過是通宵一晚

回家睡醒 失聲

今次失得很徹底 唉


我想要進步

我想要輕鬆

我到底在想什麼

正一膠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