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麥浚龍- 燈塔

words of silence是我最愛的大碟

每支歌曲的歌詞也很美麗 旋律也很優美 聽著歌曲 如聽到歌者的感覺

寂靜是表面的平靜 寂靜是開不了口 寂靜還是需要表達 它選擇了文字 與音樂



乘一隻白晝的破船 而突然夜晚

望見天邊 竟有愛情 很像燈塔

然後會照到我面前 覺得美麗 照亮了一剎

給我時間 我可以尋到她


來一次運氣的旅行 而別無辦法

沒有一種光不可接近 請出發

然後會照到她背後 也許快樂

是海妖 然後向著水手 哼一曲神話


誰累了 不必擔心 沿途是港灣

如果找到她 統統都再不驚怕

遠方那樣無限 幻想竟那麼璀璨

對岸會有愛 無奈還未到達


誰夜了 很想休息 仍然未歸家

想不到裡海 比漆黑都要黑

或有永遠的方向 向著某個燈塔

可發現某個是我的她 以後會明白


憑一個未見的眼神 而別無辦法

沒有一種光不可接近 請出發

然後會照到新未來 也許快樂

是海妖 然後向著水手 哼一曲神話


遠方那樣無限 幻想竟那麼璀璨

全部靠著信心 都可到達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