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尋找星星的下落

一進去遊樂園,遍地鮮花,彷如永不枯萎。莊嚴的古堡矗立在大街的盡頭,兩邊的小商店為我歡呼。我是灰姑娘,將為遊樂園寫下最美的童話。我挺直腰板,以最華麗的姿態,踏進馬車,往這心中的古堡發進。

在幻想世界,我盡興過。我如小飛象自由地在天際翱翔,又像小熊維尼在百畝森林中開心嬉戲。在探險世界,我勇敢過。我闖入從未紀錄於地圖中的祕密領 域。滿眼盡是奇異的景物。愈走近核心地帶,愈能發掘出教人驚喜的寶藏。在明日世界,我刺激過。我駕駛飛碟於空中飛馳,以極速飛越太空山,體驗充滿無限可能 的未來,我們的未來。

鐘聲噹噹的響起,來來回回十二遍。事與願違,無論在遊樂園玩得多愉快,有一天也要回去,倒不如早點走回原點。為了玩得盡興,為了玩得勇敢,為了玩得刺激,我踏進這遊樂園。現在,我是時候回家了。是這樣嗎?

華特‧迪士尼說過:「只要向星星誠心許願,願望就可成真。」這裡是一個充滿幻想和迷人的永恆國度,我一直深信。我的星星在這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