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給一位自強不息的朋友

坦言,我很佩服你。

你是我的理想,不禁在你身上產生投影。

堅毅、勇敢,默默地朝著目標進發。

有計劃,會實行。

我深明自己是一個如何的人。

畏首畏尾、優柔寡斷,也很自私。

請不要介意。有些說話說給你聽,也說給自己聽。

但,某程度上,這是良性關係。



世故的思想只該輕輕地記著。

每每把結果、利益計算得清清楚楚,這不是看通透。

何不想得簡單?想做就做。

無論終點是多遙遠,過程是多艱苦,

只要你抱著堅持去走下去,

你終會有所得著。

至少不會後悔,曾經有一件很想完成的事情,你是沒有實踐。

當我們懂得真正的後悔,為時已晚。

朋友們不明白,不要緊。

最重要是自己明白。

對待自己 還是自己擁有最多時間。



迪士尼的樂團設計師把叫自己稱作 夢想工程師,那是一份很偉大、很有趣的職業。


偉大是在於他們會把別人認為不可能世界發生的夢境化成真實,帶給別人快樂。

有趣是在於其實我們每個人也可以當上夢想工程師,帶給自己豐盛的心靈。

人人就是屈服於現實,思考困在框架中。

或許他們是想,明知不會發生或不能辦到,就不要多想。

是因為不相信自己,自己的能力和運數。

可是,你不同。

我認為你能做到,首先,你自己也認為你能做到。



我也很感謝你。

你使我再次自我肯定,滿腔熱忱。

雖然我知道老毛病是不會痊癒。



正如你常說的"if u think u can, then u can".

你一定能夠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