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真係抵x死...

無哂wtsapp同sms history...

好sad...


老生常談 喜歡一個人 不需什麼理由

相對地 討厭一個人 我想也不需什麼理由

習慣觀察 哪怕丁點蛛絲馬跡 都被看透了

整個世界 卻被偽裝所蒙蔽

這樣一點也不可愛


有時候 我會想如果

如果 我是一無事處

你還會需要我嗎

我們還是朋友嗎


某天 長途跋涉 前往一個陌生人的家

我們閒談一會 關於理想 藝術 旅遊

喜歡聆聽其故事 開闊眼光

好客的為我們 分享各類書籍

看書 看了整個下午

主人身份是 八十後/中女/藝術家/出版人/攝影師

興趣是 創作前衛/拍攝裸照/遊歷世界/閱讀繪圖/熱心社運

印象最為深刻 是她認真的勸勉 "你們不可以上班!"

某程度上 她懷著過份的理想主義
 

那是我嚮往的家

週六日 可以在家聽著音樂 休閒的看書

一個偌大書櫃 整齊排放著各類書籍  全都是我喜歡看的書

談戲劇的 談電影的 或是科幻小說 和老掉牙的哲理書

一個cd櫃 收藏著我喜歡的音樂

周華健 方大同 林宥嘉可以輪流演唱 (mr.並不適合在此想像出現...)

為提高品味及生活素質 可以偶爾購入毫不認識的外國英文唱片

隨機播放 為生活帶來小驚喜

還有一個男人一只狗作伴 當然我們也可以分享與交流


然後 想一想 現在的家

沒有太多位置

書籍與唱片都是湊合的住著

特別是在扔掉書桌後

現在 看著唯一整理過的收藏

就是那兩層高的大衣架

眼看為數眾多的衣物 整齊掛起 畫面繽紛

每天早上 都在欣賞與挑選 是快樂的

然而 那種欣賞 只於一秒間 開始與終結

我有的只是一個大衣櫃

再多華麗的衣裳 卻也空洞無物

她有的是一個大書櫃

帶來啟發與思考 改變是恆久的

騫然驚覺 自我的淺薄


口不對心


我想你明 你到底明唔明


我覺得自己 成日講廢話

同 我覺得自己 真係好那on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