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讓我為你禱告:(


黑色星期五

你帶來黑色的消息

內心不禁說盡 無數粗口

釋懷吧 放開吧

那口怨氣 怎樣才可坦然吐出


這次賺多了 真高興

以麥記早餐作慶祝

那像是數字上的改動

人生 就在一味兒的玩數字

年歲的添加 資產的增長  階級的躍升

得到與失去的數值 往往難成正比

才有所謂的成功與失敗出現

而我 早早看透 數字這玩意

就是別去介意與比較

心靈的富足 難以量度  卻能飽滿無限


你只不過 寂寞了

我只不過 無聊了


棋逢敵手

說好了 這場遊戲中 誰認真 誰就算輸


我什麼也沒有

根本沒有什麼給輸掉

除了 真心

那珍貴而高傲的心


每一仗 我都想要勝出

一貫的好勝 之外

別人認真 總比自己認真 來得輕鬆簡單

一貫的自私


其實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嘗試..

放下自己 相信別人..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 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見面 才有意義 "


真的很怕 那種眼神

千萬別哭

我實在無能為力..


為現實 跌跌撞撞; 為夢想 遍體鱗傷

喘著氣 用盡全力 向前奮進

每天好好的進步

可惜 多不願意 我們還是必須成長


最後只為生存而生存

跟所有人一樣

穿起統一的制服 裝上空白的腦袋

左右左右左 以整齊的步伐 奔往同一道路

夜深了 望著靈魂 到底走往哪裡去?

我問過了 沒有人得悉終點的所在

大家只知道 保持隊形 謹記保持隊形


不要緊吧 感覺時間正在加速

很快就會跑完這一生

不明所以的跑掉 消失

跟所有人一樣


好想找回那個 浪漫的我

好想找回一份 屬於從前的熱幟與怒火

為現實 更要倔強; 為夢想 更要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